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支部开展“四史”教育学习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供稿:   

  6月3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学院的毛天虹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题为《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文化发展史》的讲座。

  

  毛天虹从改革开放40年中国文化发展的理念变迁、改革开放40年中国文化发展的简要历程、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文化发展的主要成就以及中国文化发展的趋势与展望四个方面来阐述我过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文化发展情况。讲座内容条理清晰,有理有据,且十分切合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的日常工作内容,使广大教职工对于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文化发展史有了更加清晰以及深刻的认识。

  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内容十分切合目前的“四史”教育学习活动的要求,也十分符合我们学院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讲座里有关中国文化走出去这一部分的内容,更让我们这些从事留学生教育工作的老师们对于自己的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今后也一定会在各自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文化底蕴支持。

  根据“四史”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国交学院直属支部将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组织种类丰富的教育学习活动,保证“四史”教育学习活动高质量在学院内部开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