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机关宣传党支部与杉达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四史”教育联组学习交...
发布时间:2020-06-04 供稿: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3日下午,机关宣传党支部与杉达学院机关第一支部在学校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四史”教育联组学习交流活动。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机关宣传党支部书记殷革兰表示今年恰逢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浦东的改革开放史呈现了上海勇当排头兵、先行者的责任、勇气和担当。今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浦东这块热土的发展与二工大、杉达学院的发展紧密相连。

  杉达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吴秋耘表示今年是杉达学院建校28周年,如果没有浦东开发开放,也不会有杉达学院。浦东开发开放给杉达学院的成立成长提供了机遇,对杉达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上海敢为人先的城市气度和大量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杉达学院的孕育提供了身后的根基。

  本次联组学习是机关宣传党支部开展理念学习的一种创新和有益的尝试,通过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交流,启发了大家对工作的思考,拓展了工作的思路,做到了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这样的创新学习形式也充分激发了双方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双方表示将以浦东开发开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促,建立宣传育人长效机制,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交流后,杉达学院机关第一支部一行在机关宣传党支部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