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组织“四史”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暨集体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8 供稿:   

  5月26日下午,工学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工学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邴乃慈主持。

  工学部党委书记、学部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志培,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四史”学习的精神要求,下达学部“四史”学习教育具体计划并做动员讲话,徐志培强调“四史”教育要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利用好学部已有的红色资源及品牌项目,把握好“四史”学习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会议开始前,学部邀请了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苏勇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的专题党课,苏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难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历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安身立命之本。以史为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精神依托。作为学校工科教育的排头兵,工学部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视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并计划通过卓有成效的系列活动促进师生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