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召开专题会交流讨论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及问题检视
发布时间:2019-10-17 供稿:   

  10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17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对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及收集到的问题建议进行交流讨论。

  针对学院就业工作以及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两个问题,学院拟定主题,通过各种形式的调研形成了《统一思想,多措并举,务实推进,合力提升学生就业工作水平》和《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质量》两个调研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就业工作报告、党支部建设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意见箱、班子谈心交流、不同对象座谈、一对一面对面访谈等多种形式,学院收集了70条意见及建议。其中学校层面7条,学院和班子层面63条。根据问题的性质,对学院的意见分为党务类、定位规划类、学科科研类、教学类、队伍建设类、管理服务类、学生工作类、国际化类、物理空间类、校企合作类;对班子的意见分为责任担当类、联系群众类、工作作风类。会上,针对每一类每一条,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学院回应、责任人、整改时限三方面内容,明确了对于个别问题要做好的解释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