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供稿:   
   10月9日,工学部在14号楼417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工学部新教师座谈会、工学部骨干教师座谈会及工学部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新教师座谈会上,学部领导班子深入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工作难点,关切解答新入职教师的工作困惑点;在与骨干教师座谈期间,领导班子从教学和科研两个角度出发,分析现阶段学科发展瓶颈问题,并积极探讨对策方案。

  

  在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上,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邴乃慈进行了导读导学。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内容,要求参会的20位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发挥主导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将支部党员的学习落到实处,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工学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找全思想观念、工作举措、状态作风等方面的差距,逐项研究对策办法。致力于标本兼治抓落实,坚持以师生为本,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统筹协调,把整改落实做到位,结合巡视巡察,开展专项治理,抓好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学部发展紧密结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