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赴工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5 供稿: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松、副校长徐玉芳赴工学部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会上,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任曹建清、副书记董金龙分别围绕工学部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松在听取汇报后对工学部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落实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解决学部运转过程中车头小车身大的问题,进一步沟通细节,改进和完善管理机制,在满足学科交叉的前提下,提高学部管理工作的运转效率;二是学部的人才培养工作要与企业紧密相连,理论联系实际为企业输送核心技术骨干,走好校企合作之路;三要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热爱专业,强化辅导员的能力培养。

  

  徐玉芳在调研中指出,工学部学生人数占全校本科生人数的三分之二,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让学部各部门运转更为高效是当前的重要任务。

  党委办公室主任许静鸿、副主任费维华陪同调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