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雅艺术进校园 歌剧《卡门》在我校上演
发布时间:2019-04-23 供稿:   

  4月23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歌剧《卡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上演,上海歌剧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歌剧《卡门》是法国作曲家比才的作品,是全球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演出中,演员们运用法语进行了精彩演唱,精湛的演技、丰富的情感,以及华丽、紧凑、引人入胜的音乐让观众现场感受到歌剧的无穷魅力,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在“演后谈”的互动环节,三位主要演员详细解答了热心观众的提问,让大家对歌剧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让大家有机会深入了解歌剧文化,丰富了校园艺术活动的形式,营造了校园艺术氛围。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