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子在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5 供稿:   

  近日,在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我校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其中有四个项目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大赛分为数据库应用系统、多媒体制作、人工智能应用等几大类,从2018年11月开始,历时6个月,经过网上报名、作品制作、初评、现场答辩等环节,共有336项作品进入现场答辩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潘海兰、陈建、羊英、吴翠红指导的3个项目“熙华国学院”、“基于跳绳培训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基于端到端深度学习的自动驾驶系统”均获二等奖。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