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复旦大学鲁绍臣副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9 供稿:   

  4月17日下午,复旦大学哲学学院鲁绍臣副教授应邀来校作“智能生产与马克思价值理论的当代解读”专题讲座。工学部、高职(国际)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电废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近120名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川群主持。

  讲座中,鲁绍臣分享了自身对研究价值与财富问题的经典论著的理解。他指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之所以能够走在世界前列,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坚持改革开放、遵循中国特色的国家治理逻辑,开启社会主义的新现代文明。鲁绍臣还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互动,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让聆听者理解了“智能生产”的含义。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