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李斌 做工匠 做贡献
工学部2018级升旗仪式暨“李斌班”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8 供稿:   

  3月15日早晨,工学部举行了以“学李斌,做工匠,做贡献”为主题的2018级升旗仪式暨“李斌班”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工学部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主持。

  

  仪式开始前,现场师生全体默哀,一起缅怀著名全国劳模李斌校友。国旗升起后,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分别为在“学李斌”活动中涌现出的各专业成绩优异学生、志愿服务优秀代表授花。宣传部部长殷革兰为“学李斌”活动中十年如一日服务的国旗护卫队授旗。莫亮金为工学部各年级的“李斌班”授牌。“李斌班”学生代表、18软工A1班崔婉冰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莫亮金在国旗下的讲话中表示,李斌校友对事业孜孜不倦,对技艺精益求精,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他强调,广大师生要持续深入开展向李斌校友学习的活动,从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好表率;要涵养师德师风,做好学生引路人;要勇攀科学高峰,矢志创新创造;要主动服务社会,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承载了工学部师生对于李斌校友的深切悼念和缅怀,也是同学们深入学习传承弘扬工匠精神的难忘一课。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