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举行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教法研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供稿:   

   近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举行第九次开放党日活动——融入课程思政的体育教学教法研讨。该活动的设计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育人。

  此次开放党日活动由创建体育课程思政的朱亚云、王聪、王骏杰、张伟四位老师担任授课教师,其他老师担当学生,分别进行准备活动、太极剑专项、羽毛球专项和素质练习四个部分的教学,共同完成一堂融入课程思政的体育课。上课以教学教法为主,注意难点、重点和问题的解决方法,每个环节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内容,教学过程包括讲解示范、练习和总结,并且整堂课教师都遵循教学规范要求。

  参与教师全心投入短短45分钟的课程,大家跟着老师示范,认真学习动作要领,既是学生又是老师,同时也都是督导,老师们不仅展示了教学教法,也交流学习了授课技巧,课后还进行了点评和探讨,为如何规范上好一堂有质量的体育课建言献策。

  体育部的开放党日活动,以支部为组织者,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大家在同一平台上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围绕体育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凝聚团结、和谐交流,是体育部加强党建、服务群众、推进工作的有效平台。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