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艺术教育中心LOGO揭晓
发布时间:2018-12-29 供稿:   

  经过1个月的征集,学校艺术教育中心LOGO于12月26日正式确定。该LOGO由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钱原平设计。LOGO标识主体采用艺术教育中心的“艺”字。“艺”字中融入音符图形,寓意中心的器乐、舞蹈、声乐、戏剧及文艺演出等工作;“Z”形似“2”和“工”字,寓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艺”字中融入书籍图形,寓意中心的艺术普及教育与通识教学工作。

  在12月26日举行的“青春绽放 筑梦远航”2019新年晚会上,艺术教育中心官方LOGO由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处长赵婧茹和曹路镇党委副书记张丽华共同揭晓。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