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腾讯云计算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8 供稿:   

  9月26日下午,腾讯云计算有限公司副总裁付曼青女士一行应邀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校领导王连华,终身教育处、教务处、二级学院分管培训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终身教育处处长颜逊主持。

  王连华对付曼青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概况、学校定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特点。付曼青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现状以及业务发展方向,表达了与我校进行项目合作的美好愿景。腾讯云教育行业产品总监洪彤彤对新工科项目和培训认证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相关项目内容展开了讨论。

  

  会后,腾讯云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学部智能制造系统实验室、智能制造工厂等场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