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供稿: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文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并指导6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学英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强化支部党员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从严从高要求自己。

  公共关系党支部结合学部党支部实际情况,紧扣相关教学工作要求,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基础上,采取“学、讲、说”的方式进行。围绕纪律整顿“学”: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初心使命“讲”:回顾和重温当年入党志愿书。围绕党的生日“说”:开展“我向党说些心里话”环节,党员述说对党的感恩之情、爱党之情。

  数学党支部通过重温党章,强调牢记宗旨,牢记义务,牢记纪律。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明目标。

  物理化学党支部重温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进行交流学习。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榜样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度访谈,了解老党员们的入党初心,体会老党员们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使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信念,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和责任感。

  英日德党支部开展手写入党誓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集中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做好育人工作,践诺入党誓言,传播正能量。

      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回忆当年入党室,讲述入党初心"的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党性的洗礼,活动还邀请了非党员干部参与旁听。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