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我的初心使命——感受榜样力量”主...
发布时间:2018-07-15 供稿:   

  7月11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上海抗美援朝文献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广大党员为党奋斗、为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勇气,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

  上海抗美援朝纪念馆坐落在浦东新区祝桥镇,2015年10月25日为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暨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3周年正式开馆。该纪念馆由中国著名红色收藏家、上海著名企业家、慈善家吕焕皋出资建造。纪念馆广场上停有参战坦克和高射炮,展厅内收藏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各次战役的战利品、文物、纪念品数千件,真实还原了60多年前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辉煌历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进入一楼展厅、室内模拟坑道、二楼展馆参观。坑道还原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的战斗和生活场景,展馆存放着各类文献资料,包括志愿军前线日记、入党申请书、革命军人证明书等。参观中,大家深受感染,并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孟昭上带领下,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国交学院全体党员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情感上的震撼、思想上的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发挥革命光荣传统,为党的建设、国家繁荣、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