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供稿:   

  7月11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前往上海隧道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与该公司签约开展党建共建。上海隧道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沈永健、副书记杨欣,党的十九大代表何小玲、上海市首席技师王峰、党总支委员董永春,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副书记胡蕾,党总支委员王雯霞、刘镇和37名党员参加了仪式。

  沈永健、黄慧春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共建为契机,以共享为途径,以共赢为目标,在党总支建设、学生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并通过共建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签约会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党旗下,十九大代表何小玲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高职(国际)学院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上海隧道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创新之路展示馆及公司施工现场。该公司承载城市梦想,实现“深邃梦”的奋斗历程,以及隧道地基一线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在行业中勇当排头兵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