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Wilson教授为通识教育中心教师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5 供稿:   

  6月27日,文理学部邀请新加坡籍Wilson教授在图文信息中心观雪楼为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进行培训。

  

  培训中,Wilson从多个方面呈现了美国密苏里大学通识教育的全貌。他介绍了密苏里大学行政教务与教学科研协作的经验,以及在课程设计方面从基础到专题课程之间的层次关系。对于仍然处在初创摸索阶段的我校通识教育而言,本次培训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借鉴经验,教师们反馈热烈,获益匪浅。

      Wilson教授任职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作为该校“中国与亚太系”主任,他长期深耕于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并负责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多所亚洲高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这次应文理学部邀请,于夏季学期为我校学生开设通识核心课程《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同时还提供一系列针对教师、学生的培训与讲座活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