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与浦兴路街道举行校外实践学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4 供稿:   

  6月12日,浦兴路街道与我校在浦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外实践学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浦兴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爱明,我校体育部主任从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汪爱明详细介绍了浦兴路街道的基本情况、社区特点和文体特色,表示街道将全力支持与我校体育部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建校外实践实习基地,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以适应市场需求。

  

  仪式上,从群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围绕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育办学特色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与浦兴路街道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目标一致的“三民文化”文体特色品牌影响力,共同拓宽学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渠道,助力大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双方就校外实践实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尤其是如何弥补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经验的不足,如何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