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绽放》古典吉他四重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供稿:   

  5月17日晚,古典吉他四重奏音乐会《绽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演出方是优秀古典吉他四重奏乐团“OOSG吉他四重奏”,该场演出也是校艺术教育中心邀请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无不惊叹于四位吉他乐手精湛的演奏技艺,沉浸于古典吉他音乐的世界中。全场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在主持人带领下鼓掌欢呼,重新请出四位乐手,进行返场曲目的演奏。

  

  整场演出节奏舒缓,乐声动人,让前来现场观看的师生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演出当晚约有300名观众前来观看演出,其中还有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