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公关专业师生圆满完成中国品博会讲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供稿:   

  2018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办。我校文理学部公共关系学专业30位师生共同承担了本次展会的讲解任务。

  公共关系学专业在学部支持下,在较短时间内与展会方联合完成了学生强化培训,并将任务与专业实践课程的教学要求相结合,开展了一次生动有效的专业实践课程现场教学活动。

  

  展会期间,同学们克服了展会团体预约观众多、临时要求讲解队多、出发时间早、回校时间晚等各种困难,认真为参观者讲解展会基本情况、各展区特色、品牌企业介绍等,体现出了我校公关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加深了对会展活动的认识及公共关系专业技能的全面理解和把握。学生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展会主办方的好评。   

  品博会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50余个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参与了展会。

  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得到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的支持,体现了文理学部整合校企合作资源,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