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行“书香工学”升旗仪式暨工学部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8 供稿:   

  4月27日,工学部2016级全体学生在体育场举行“书香工学”——工学部升旗仪式暨工学部读书节启动仪式。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任曹建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焦爱华、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我校校友、渔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尚晓辉等出席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与在场所有人的崇高敬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活动现场,工学部进行了学习标兵表彰仪式,学生代表曹立成与大家分享了有关读书和学习的心得体会。工学部退伍军人代表王科同学分享了他的部队生活,为本年度的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预热。

  

  在书香工学读书月启动仪式上,钱晓阳同学代表16级全体学子宣读倡议书。尚晓辉学长所创办的渔书共捐献图书1500余册发放给16级全体学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资源共享、环保阅读,让知识传递、让文化传承!

  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希望同学们能以书为友,学而不倦,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主动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富强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