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管学院赴上海五锐金属集团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供稿:   

  4月25日,谢华清副校长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前往上海五锐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负责人商谈相关合作事宜。

  谢华清副校长介绍了经管学院实施的订单式、模块化人才培养计划和尝试开设大宗商品交易专业等相关情况,对五锐集团提供的现场理论教学与“一对一带教“实操相结合的实践教学方式表示欢迎,并建议双方在合作共识基础上,从校际战略合作层面进一步建立复合应用型人才的合作培养体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代表学院与五锐集团就签订了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发展规划与决策咨询、国际商务、物流管理、信用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