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党委组织第八期党校学员祭扫高桥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8-04-20 供稿:   

  走近英雄,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4月13日,工学部党委组织学部第八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高桥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此项活动是工学部爱国主义教育的传统项目。

  伴随着庄重的音乐,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全体人员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代表向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默哀。工学部退伍军人服务站何云宇在发言中表示,要好好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勇于实践,努力掌握科学理论和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先锋和楷模。新时代,广大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尤其是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新时代的新呼唤。

  

  工学部党校班主任、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忠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残酷,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他希望当代大学生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先烈,勿忘国耻。继承先烈遗志,矢志学习拼搏,让青春在建设祖国的奋斗中闪光,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