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做好上海市职业体验日活动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供稿: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专业影响,增强学校专业教育的社会吸引力,二轻校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各教学部精心策划,积极创新,申报了《时尚婚纱礼服装饰设计》等多个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日项目。

  2018年职业体验日活动以“体验职业,发现自己,启迪未来”为主题,旨在培育和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做好有关申报工作,开学伊始二轻校教学副校长滕琴就召开专题会进行动员,并要求教研室、教学部、教务处、教育研究室等各部门从学校特色宣传、专业发展的角度出发,通力协作,积极酝酿项目。

  2018年职业体验日活动,市教委规定的时间段为4月21日、4月22日、5月5日、5月6日、5月12日、5月13日六天及暑期的“职业小达人”体验活动。教务处与各教学部通力合作,经过学校领导协商,今年5月5日、5月12日有7个职业体验项目,7月7日、7月14日有4个职业体验项目将呈现在大家面前,迎接中小学生的参加。

  目前,项目申报书的上报等工作已经完成,教学部将根据申报书中填写的活动方案积极组织人员、准备素材,开展好相关活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