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供稿:   

  3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叙述堂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廉政、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协议签约会。副校长徐余法、保卫处处长黄晓峰出席会议,后勤服务公司党政领导、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琦明主持。

  徐余法副校长肯定了后勤服务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对食堂采取的一系列改革,取得了令全校师生满意的成绩。他还对公司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继续严格把控食堂原材料进出,优化进出流程,在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提高服务特色,满足师生多层次的就餐需求;二要改进学生宿舍的设备设施,完善宿舍管理模式;三要加强对校内商业设施的规范管理,采取优胜劣汰制,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保卫处处长黄晓峰感谢后勤员工对校内安全保卫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结合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从后勤服务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公司总经理陆敏对2018年公司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加强内部管理,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党总支书记李琦明在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总经理陆敏、总支书记李琦明分别与各部门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目标考核责任书和廉政责任书。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