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9 供稿:   

  3月6日,二轻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二轻校校长凌萃祥,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翁昊年,副校长陆丽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平,副校长滕琴等出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之后,15141班殷海婴同学、电子商务教研组徐婷洁老师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她们鼓舞全校师生再接再厉,携手同行,向着未来继续奋斗。

  随后,二轻校校领导们对最近获得荣誉的学生和教师进行了颁奖。丁震、孙汉棋同学在张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2017上海“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校图书馆荣获2016“仰望星空向往大师”读书活动书海导航奖。张曼琦同学荣获一等奖,语文教研组孙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二轻校荣获由上海市红十字会住院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公室颁发的上海市少儿住院互助基金先进集体。在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二轻校更是大放异彩:共有2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1位同学获全国优秀奖,4位同学获上海市一等奖,2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于丽老师、翁启民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不仅如此,在2017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中,二轻校15071班李娜同学荣获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此荣誉称号浦东新区仅有1位同学获得,而上海市则仅有9位同学获得。

  翁昊年副书记在开学典礼上向全体师生作了题为《自律与成长相伴》的讲话。他首先和师生们分享了美国著名主持人、电视制片人、演员欧普拉•温芙瑞和前火箭球员艾迪.格里芬的人物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学会自律、懂得遵守规则,在新学年中,决不放松,决不放弃,带着自信,带着自律,带着祝福,带着希望,带着梦想,拥抱新时代!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