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美发项目)承办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25 供稿: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选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进程中,二轻校很荣幸地被选为大赛美发项目承办单位。为了出色完成承办任务,2月13日,二轻校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美发项目)承办工作启动会议。

  

  会议由二轻校校长凌萃祥主持,凌萃祥介绍了学校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美发项目)的重要意义。学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上海选手培养基地,要为上海选拔和培养优秀选手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作出贡献。美形与美容技术专业部主任周秋萍结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的指导思想、要求、形式、内容、安排等做了相关介绍。教学副校长滕琴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美发项目)承办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校就此项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集中力量编写赛务管理手册,按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选手培训工作、比赛现场管理工作以及赛后收尾工作。

  二轻校党委书记翁昊年出席会议并指出:学校承办这次大赛既是一项严格的政治任务,又是学校面临的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翁昊年就承办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二,各部门通力合作,合理分工;第三,高精简、高效益、讲奉献。希望集全校合力认真做好大赛美发项目的承办工作,切实增强美发与形象设计上海市品牌专业的辐射示范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为上海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