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承办2017年度校“红亚杯”网络攻防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供稿:   

  11月29日,2017年度校“红亚杯””网络攻防大赛举行。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工学部网络工程教研室承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其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引导高等教育信息安全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的模式改革。

  

  比赛选手涵盖大一至大四的学生,一共22组参赛选手,6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都积极的做防护、攻击的工作,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队名为“素质三连”、“比利王的香蕉君”、“命运石”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此次大赛调动了大学生学习网络攻防技术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