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与美国布莱尔德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3-09-12 供稿:   

  2013年9月6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布莱尔德学院(Broward College)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校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校长俞涛和美国布莱尔德学院校长J. David Armstrong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炜、金山区教育局局长顾宏伟等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邹龙飞主持。

  签约仪式上,俞涛校长、布莱尔德学院校董事会主席Sean Guerin先生与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炜先后致辞。俞校长表示,布莱尔德学院是美国优秀的社区学院之一,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适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以“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为办学定位的高等院校,两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有很多的共同点,在促进应用型教育发展的命题上有着相似的责任与使命。相信两校的合作定会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探讨合作理念,深化项目合作,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为两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布莱尔德学院校董事会主席Sean Guerin先生代表布莱尔德学院发言。他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一所富有特色和成功办学经验的学校。布莱尔德学院和所属的佛罗里达州政府都非常重视和支持与二工大的合作。他希望通过签约,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推动双方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
  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炜见证双方签约并致辞。贾区长对双方备忘录的签署表示祝贺,向积极促成此项目的各方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基础,将后续的合作项目有效地开展起来。
  签约仪式前,俞涛校长和邹龙飞副校长会见了布莱尔德学院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校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数字化工程制造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室和物流管理实验室等相关场所。
  美国布莱尔德学院成立于1960年,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立大学,是美国排名前十位的社区学院之一。
  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俞雷霖、教务处处长娄斌超、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费维华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