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中本贯通转段考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供稿:   

  11月20日,工学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举行中本贯通转段考试研讨会,工学部副主任、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汪志锋,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副校长邬忠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中职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何玉安教授首先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中本贯通转段考试大纲和技能操作考试所用的仪器设备,并对基础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考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两校教师针对转段考试大纲涉及的有关课程进行了对接,并对考试大纲、技能考试仪器设备、基础理论和技能操作考试方式等展开了详细的讨论。经过讨论,两校教师就课程对接、转段考试方式和考试设备等内容达成了共识,为后续转段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最后,汪志峰院长对中本贯通转段考试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希望两校相关专业教师要保持定期交流和沟通。

  

  何玉安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会议期间,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和副主任夏妍春也来到会议室与上海市工程技术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