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供稿:   

  本科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经过各学院、系、教研室、办公室及全体工学部教职工前期的自查,教学状态数据、支撑材料、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工学部迎评任务的材料准备已基本完成,目前的主要任务转变为迎接专家进校工作的完善和落实。为此,工学部于11月21日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

  

  会上,工学部主任曹建清总结了前期各部门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及当前工学部有待落实的工作细节,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详细布置了未来两周筹备工作的各项任务。他提出,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学部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各学院、系、教研室要进入备战状态,以审核评估为首要任务,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按时优质完成任务;要实事求是,完整准确,客观真实地搜集整理迎评材料;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迎评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工学部副主任解丽丽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任务要求。徐志培要求11月底之前务必要检查专家走访路线上的各种设备设施、布置场地、摆放宣传海报及相关学生作品;各教研室要进一步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评估结果对工学部未来发展的影响;专家进校前要预估评估期间内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好应对预案;各专业负责人也要与校外实践基地充分沟通,做好本次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的接待准备。解丽丽老师传达了教学会议的各种筹备工作要求,分享了其他大学的迎评经验。

  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把脉,工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举全学部之力,做好迎评工作的人力保障、经费物资保障和时间保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