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谢华清副校长带队赴工学部指导教学评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供稿:   

  11月20日上午,谢华清副校长带队赴工学部指导教学评估筹备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校内指导专家张峰、校外指导专家宋少沪、高教研究所副所长黄秋明、工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学部教学评估小组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

  工学部副主任夏妍春详细汇报了工学部迎评筹备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谢华清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教学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工作一定要做扎实。迎评工作的细节要落实到位,材料要仔细核对,希望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做到以评促建。张峰老师提出,要细化专家进校后各部门的分工,要将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校外专家宋少沪教授指出,需合理安排专家进校期间各类活动,如学部层面和学院层面各项工作、各级访谈人员的安排以及汇报的内容顺序、时间分配及注意事项等。

      汇报会结束后,谢华清副校长一行考察了工学部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和机器人应用实验室。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