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校召开2016级学生迎新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供稿:   

  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6级学生迎新工作部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部、体育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国际交流处、后服公司、资产管理处以及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沛东主持。

   吴沛东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在暑假中所做的迎新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吴沛东副书记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整体情况,录取人数创新高和生源质量持续提高是最大的特点。他指出,我校迎新工作经过了多年改进,已比较完善,但还要注重创新,在管理和技术上要有持续的改进,把工作做得更有成效。为此,吴沛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注重营造迎新氛围,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和传统媒介的迎新宣传作用,全面营造热情温馨的迎新环境;二是加强校园内外环境与交通的整治,要为新生提供清洁舒适的校园和住宿环境,做好报到当天的校园内外的交通引导工作;三是切实做好迎新志愿者和班导生培训工作,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和朋辈教育;四是打造迎新工作亮点与特色,各学部(院)可开展个性化迎新工作;五是各部门加强协调与沟通,各部门、学部(院)应安全、高效、热情、温馨、耐心地做好迎新工作,各尽其责,责任到人。

  会上,学生处处长常小勇介绍了迎新工作总体安排,就今年的数字化报到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部门分工做了重点解读,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和明确。

  供稿单位:学生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