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校2016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3 供稿:   

  伴随着我校最后一批教职工休养团从云南腾冲疗休养点平安归来,我校2016年暑期教职工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以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全校239名教职工组成7个团队,从7月下旬开始分赴庐山、遂昌、大金湖、宜春、武夷山、腾冲休养点开展了教工疗休养活动。今年学校第二次组织各类市级先进教师赴庐山疗休养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副校长谢华清一起前往,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增进交流,为今后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始终把开展疗休养活动作为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关爱教职工的重要工作举措。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行前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分别召开了全体疗休养员动员大会和领队会议,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对今年暑期疗休养活动的平均满意率为93.42﹪。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