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乒乓球队斩获2016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高校组)两金两银
发布时间:2016-11-03 供稿:   

  上海市学生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学生体育盛会。2016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高校组)比赛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行。

  我校研究生部钱昆鹏、工学部韩博、周平波、毕勇康、黄洪俊、刘超等8名同学组成二工大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全体队员在黄宁和董立红教练指导下,与全市29所高校的乒乓球队进行了较量。

  队员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由韩博、周平波组成的双打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首枚金牌;在团体比赛中,我校收获一枚银牌;在单打比赛中韩博、钱昆鹏分别包揽冠亚军。

  此次比赛作为上海市大学生乒乓球最高水平赛事,各高校都高度重视,均派出各自最强阵容参赛,我校乒乓球队在学校和体育部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师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