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8 供稿: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学校积极尝试专任青年教师做兼职辅导员这一育人新模式。近日,工学部举行了首次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副书记董金龙、工学部全体辅导员、13软工A2全体学生及青年博士教师薛建新。

     会上,学生处、工学部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热烈欢迎薛建新老师加入学生工作团队,同时希望薛老师能给学生工作团队带来更大的活力,真正成为给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典范。

     薛建新老师也满怀激情地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学生的厚望,努力成为学生喜欢的好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薛建新老师从徐志培老师手中接过兼职辅导员聘书。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