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中获...
发布时间:2016-11-08 供稿:   
   近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上海市复赛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搭建一个竞技、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以期推动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本届上海市复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上海市21所高职院校的52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复赛。我校高职学院在周昕烨老师的带队下,派出三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比赛。最终,由华茜老师指导的15会展02班徐珍缘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14国商03班张珮琳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三等奖,周昕烨老师指导的14应用英语03班朱添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