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志愿者受上海跨国采购中心表彰
发布时间:2016-11-25 供稿:   

  2016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志愿者表彰会日前在杉达学院举行。来自我校工学部、文理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7名同学受到表彰。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我校志愿者承担了大会举办期间的展区导引、主论坛和分论坛的会务服务、观众接待、采访摄影摄像协助、中英文广播等大量服务工作。同时,他们还在组委会安排下,在会前承担了大会参展企业之间的对接工作。我校同学利用专业所长和英语特长,积极向联合国组织、跨国采购商介绍参展国内企业,帮助采购商更多了解国内企业,帮助企业更好了解跨国采购需求,展示企业产品和服务。在志愿者们帮助下,大批企业经过对接达成采供意向。我校同学扎实的专业技能、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和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本届跨采大会组委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上海出口商品企业协会以及中外参展商的高度赞誉。

  “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于9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承办。多个联合国组织和众多著名跨国公司、中国企业参展了本届大会,是迄今为止中国规模最大的跨国采购盛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