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教师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中职组...
发布时间:2016-11-29 供稿:   

  11月25至28日,来自全国3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选手在山东济南参加了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二轻校基础教学部德育教研室于丽、马婧婧和教务处倪虹老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信息化教学设计公共基础课“德育组”的比赛,并最终荣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全国一等奖。

  参加本次决赛的作品需经过各个省市的选拔和全国网评淘汰,最终共有210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其中参加全国网评的公共基础课“德育组”有63件作品,31件作品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是二轻校教师首次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在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的成果,更体现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