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组织学生赴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观演
发布时间:2016-12-01 供稿:   
      11月29日,校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前往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欣赏《丝路祥云 华夏四季》交响音乐会。

  本场交响音乐会由上海爱乐乐团演奏。同学们在音乐会上聆听了上海音乐学院作曲家们谱写的曲子,如:纪冬泳的《越过高山的雾雨》、胡书翰的《灯盏,以及夜晚的一些切片》、孙宁的《尼苏阿哩》等等,欣赏了民族音乐南音琵琶和中阮的器乐演奏,深深体会到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结合的魅力之处。通过欣赏音乐会,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作曲家严谨的态度、深厚的艺术积淀和不俗的创作实力。

  此次艺术实践活动使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获益匪浅,通过对交响乐的现场欣赏,加深了对音乐艺术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欣赏水平与艺术修养。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