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法国FDN学院代表一行赴二轻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01 供稿:   

  12月1日上午,法国FDN学院皮埃尔博士等代表一行来到二轻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市教委技术装备中心主任赵晓伟、二轻校校长凌萃祥、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副校长柴虹亮、二轻校教学副校长滕琴等参与会谈。

  会上,二轻校萃祥校长介绍了二轻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和国际合作交流开展的情况。皮埃尔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法国FDN学院的教学情况、课程设置、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他建议可以和二轻校先从餐饮的主菜、面包、西点等三个方向联合培养人才,实现资源对接和课证融合。

  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待条件成熟将结盟为姊妹学校,让更多教师和学生从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中受益,得到进一步的能力提升和素养锻炼。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