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全国劳模、上海市教育功臣刘宪权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1 供稿:   

   11月30日下午,全国劳模、国家教学名师、上海市教育功臣、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刘宪权教授应邀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400人报告厅作了题为《读书、教学、科研、做人》的专题讲座。讲座系我校图书馆(档案馆)第十届服务月活动系列讲座之一,由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吴珞主持。

  讲座中,刘宪权教授深入浅出地将自己的求学经历做了简要回顾。他毫不讳言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短板,靠着“勤勉”二字,依靠自学用英语完成了自己的博士论文,正是有这样“勤勉敬业”的精神才有了自己今天的成绩。在谈到对教学工作的体会时,刘宪权认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在教学上多一点观点的沉淀、多一点教学手段的变化、多一点教学内容的充实。教师应该常有一种“危机感”,时常督促自己、提醒自己上好每一节课。而对于科研工作,他强调科研成果必须能够服务社会。刘教授希望同学们能执著于自己的专业、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坚持努力、永不言弃。

      刘宪权教授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连续18年被评选为“华东政法大学最受欢迎教师”称号,他领衔的劳模工作室一直发挥法律专长服务百姓,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