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人物形象设计中高职贯通专业教研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5 供稿:   

  11月30日上午,人物形象设计中高职贯通专业教研活动在综合楼705会议室举办。我校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寅春、二轻校副校长滕琴、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

  会上,高职(国际)学院杨寅春副院长对下一步中高职贯通课程衔接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英语、思政等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希望能够重新调整或前置。我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江洁介绍了与会各位专业教师的基本情况及授课领域,并就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新的要求,经过商议确立了模块化课程设计理念,合并压缩了部分重复课程。二轻校美形教学部部长周秋萍就目前即将升入二工大贯通学生的情况做了介绍。

  通过此次研讨会,不但增进了两校之间、专业之间的融合,同时也为该项试点培养项目的内涵式衔接起了助推作用,力争通过理顺课程体系之间的衔接关系,真正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打造成有亮点、有示范辐射作用的中高职贯通专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