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学生在市大学生法治辩论赛中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6-12-06 供稿:   

  12月4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法制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在上海市司法局举行。本届辩论赛共有30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加,我校辩论队最终喜获季军的好成绩。

 

       辩论赛自10月22日开幕以来,我校辩论队精心准备,赛场上旁征博引、言辞犀利,与对方辩友展开激烈辩论,最终取得了比上届更加优异的成绩。对于我校辩论队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充满意义的法治学习之旅。

  作为上海高校法治教育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辩论赛以“崇德尚法,知行合一”为主题,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第三届上海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旨在通过辩论赛,在全市各法治教育特色高校和高中积极推进宪法教育,并通过这种形式扩大普法宣传和教育的辐射面,提高大中学生的法治理念、思辨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更好地促进法治文化进校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