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3000多家用人单位发布超5万个用人需求
《青年报》:上海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供稿:   

  2021-4-2  《青年报》第6版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多方联动,聚力就业。3月31日,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启动,首场招聘会吸引了30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发布用人需求超过5万个,其中1000余家单位参与现场面洽。

  系列招聘活动还将分片区陆续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九所高校,通过线下招聘、网络招聘、带岗直播等活动持续精准地向全市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政策性岗位充足,以中国商飞为代表的央企和市国资委下属200余家企业共同释放出7000余个岗位。同时,民营企业平均用人需求远高于去年,体现出民营经济呈明显复苏态势。另外,非在沪企业占比显著提升,在网络招聘平台上占比超过30%,尤其是浙江和江苏企业纷纷来沪招聘,体现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为畅通人才交流通道的成效显现。

  除了送岗到九个片区,本次系列招聘活动所有招聘岗位均同步在“海聚英才”平台、市学生事务中心平台、“毕业申”平台发布,做到线上线下,点面结合。

      原始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21-04/02/content_117286.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