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探索“上海高校经...
发布时间:2020-01-10 供稿:   

  2020年1月10日  “上海教育“

  2019年9月以来,上海高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探索“上海高校经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在主题教育中,将“改”字贯穿始终,扎实推进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目前已完成整改事项142项,整改完成率85%。

  聚焦关键改出实绩,与大型国企对接,推进落实人才培养改革措施;主动审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优势与不足,精准定位,组建团队深耕细作,做长三角中小企业发展的解题人,打响知识服务品牌。

  紧盯群众满意改出口碑,党政领导深入基层现场办公,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尺。

  着眼制度建设改出长效,修订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和二级党组织会议制度,制定干部队伍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解决基层党支部设置不合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比例不高等问题。建设党建服务中心,打造党建工作新平台。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MF7ttMnM8oukIi8PJxd9Q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