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教育新闻网”:二工大与浦东生态环境局开展合作 携手共建绿...
发布时间:2019-10-15 供稿:   

  2019-10-11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 程媛媛)开展政校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让浦东的天更蓝,水更清。10月1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了战略合作揭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环境管理、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玉芳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十九大确立的大政方针。二工大环境工程团队依托学科优势,发挥教师特长,带领着环境工程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浦东环境整治、污染源普查、许可证核发等项目,双方已经通过项目合作历练了队伍、培养了人才,扩大了影响。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推进政校、校企合作进程,更好地服务浦东新区的环保建设。

  活动现场,“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环保干部培训基地”“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二工大将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与人才优势,做好环保专业人才的培训与干部培养,浦东生态环境局也将为二工大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借助基层单位共同提升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据了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环境工程系在人才培养上一直注重创设实践平台,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心系祖国环保事业的家国情怀。此次与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的合作,正是不忘环保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又一体现。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hZLFZa2SVkvGtw0bb_ig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