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多播网:二工大95后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19-03-19 供稿:   

  2019年3月18 日   来源:多播网

  (摄影:杨浦东)2019年3月18日,为救助一名白血病患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一名安徽籍“95后”学生张薇在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异地白血病患者送去生的希望。她也成为上海第435例、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1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张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大四学生,人如其名,像蔷薇花一般宁静而又绚丽。平时在班级同学的眼中,张薇是一个安静的姑娘,品行端正、待人和善、学习认真刻苦。她在2016年参加了“大爱相‘髓’——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积极加入了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志愿捐献者。

  2003年12月27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青年学生中组建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迄今为止二工大已有近5000名师生加入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已有12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创沪上高校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之最。

  

  

  

  

  原始链接:http://www.duob.cn/piccont/209348.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