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中国教育新闻网:《时代领跑者——上海劳模口述史》在上海首发
发布时间:2018-05-09 供稿:   

  2018-05-0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夏君) “劳模精神与新时代同行”座谈会5月3日在上海召开,杨富珍、杨怀远、徐虎等劳模与各界代表共话新时代劳模精神,《时代领跑者——上海劳模口述史》一书在会上首发。

  《时代领跑者——上海劳模口述史》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劳模文化育人团队联合上海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上海市劳动模范协会共同编撰,以口述形式记录不同时期、各领域行业44位代表性劳模成长、奋斗、奉献的历程,为上海工人阶级和劳动模范树魂。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表示,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有效途径,是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的实践和探索。

  原始链接:http://www.jyb.cn/zcg/jzz/201805/t20180508_1067060.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