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青年报》: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发布时间:2017-11-14 供稿:   

  2017年11月14日  《青年报》  A06

  本报讯(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仅校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学校还请来了十九大代表、杰出校友李斌亲身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近日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宋宝儒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方面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传达了中共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与此同时,学校还请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杰出校友李斌到校为师生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在现场,李斌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对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体会,还向大家讲述他本人连续3届参加党代会的感受。

  李斌希望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原始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7-11/14/content_4366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